AquaAquaAqua

很棒的是 我还有能独立思考的脑袋和仍在自净的灵魂

躲在被窝偷偷地笑

嗯 一般 对一个男生有好感的时候 觉得远远地看着就很赏心悦目 允许自己花痴 幻想 但是离不开“这样就足够了”的原点

Y是那种像清风一样让人觉得很舒服的男孩 蓬松的一顶短发和干干净净 的灰白黑色系 套在宽大衬衫的背影挡住太阳光晕时 竟然令人有种微醺的错乱感 我在想“被他喜欢上的人 也会有苍白的美感吧” 是的 他曾经喜欢的R 就是像诗一样的女孩 她爱书爱字 她在一字一句中道出一个文艺又触手可及的世界 她是 开满蒲公英的山丘上含笑的眼睛

据说Y追了R很久 R无动于衷 而Y也就慢慢拉开距离 而现在 谁也猜不透他的心
然而这时候R同学就很不争气的爱上了 她在聚会时刻意打扮 她在他的伞下逗留 他想追上那个男孩的步伐 她吃醋他和其它女孩子吃饭 她介意他身边与她性格相似的异性 她说:在他生日前七个星期 她与他不可以相见 她要 让七个不同的人送信给他 最终在生日那天给他告白

我说“你可真能忍阿”
她说“之前他追我那么久 现在换我追他 也不过分"

祝福他们
未来会是怎样
与局外人 无关
但 倘若两情相悦 真是件令人高兴的事情呢



祝福 两个 交情不深的人

评论